千千重重

正所谓 君子可内敛不可懦弱 面不公起而论之

  我的爱人死了,死在了芦苇荡,他们是这么说的

  

每次听到这种说法,我都觉得可笑,不过是两人闹了脾气,至于说的这么毒吗?

  

还死在芦苇荡,说的有鼻子有眼的,就昨天我在大街上还看见了他,而且他还听了我一堂课,怎么可能死了。

  

不过他还是别扭的不愿理我,只要一靠近,他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,啧,这么大科长却还总闹小孩子脾气。

  

他们说我被逼疯了,被吓傻了,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这么说,不过是闹了一些小孩子脾气,等我哪次逮到机会,拉住他好好哄一哄服个软道个歉,他一定会原谅我的

  

到时候我就带他去吃海棠糕,他还没尝过,不知道会不会喜欢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