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千重重

正所谓 君子可内敛不可懦弱 面不公起而论之

回热河(二)

佟家儒家倒也算是佟家沟的大户,高耸的青砖石墙,雕着花的门楼,无一不彰显了家底的殷实。


“行了,你们舟车劳顿也辛苦,屋子我给你收拾好了,就是你小时候的那间,带你朋友先把行李放了歇一歇,一会儿上前院吃饭”


大抵是因为回了自己从小生活的地方,东村觉得先生整个人都活起来了。


前院儿佟老太爷指挥着长工们准备今天晚上的饭菜,那兴奋劲儿,俩人根本插不上手。


不过倒也落得清闲自在,佟家儒兴致很高的拉着东村去了后院儿。


“走,带你去我小时候的园子”


轻车熟路地绕过佟家大院弯弯绕绕的长廊,带着东村去了后院儿


径直走进个玲珑通透,门庭雅致园子,迈过木质的门槛,佟家儒声音里带着笑道“这是我的园子,自从上了大学以后好久都没住过”


用空着手指向院中的大杏村“这是我爹在我出生的时候栽的,和我一样大”


茂茂腾腾的杏树矗立在院子中央,杏树的枝上结着密密麻麻的果实,坠得树枝下沉。低矮处甚至还没有佟家儒的肩膀高。


拉着东村的手靠近杏树。伸手荡了荡身旁的叶子。


“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地方”伸手指向老杏树下的一处。“就那儿放把竹摇椅,我每天拿着盘子糕点,在那儿看书一坐就是一下午”


随着先生手指的方向看去,东村想象着枝繁叶茂的杏树下,一个身穿藏蓝色长衫的小男孩坐在竹摇椅上,晃来晃去的啃糕点看书的景像,面上不自觉的带上了微笑。


望着满树的绿叶,佟家儒略带遗憾的说道“今年有些晚了,若是再早一点来可以看见满树的杏花,可好看了”


勾着佟家儒的手指晃了晃,东村侧过脸温柔地对佟家儒说道“没关系,明年我们可以再来,早一点我陪先生看”


“好,一言为定”


说着话,佟家儒一脸笑的伸手从树上扯了颗青杏 ,随手在长衫上蹭了蹭,递到东村面前。


“来尝尝。” 


自家先生的投喂,东村自然是毫不怀疑放在嘴里,毫无防备地咬了一大口。


只是一口,酸的倒牙的汁水瞬间充满了东村整个口腔,酸的东村舌尖发麻,好看的眉眼挤到一处,


看着东村失控的表情管理,佟家儒倚着杏树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身旁的枝叶也随着他的动作一颤一颤的晃动。


东村看着佟家儒,恶作剧成功后得逞地笑。抿着唇舔了一下后槽牙。把手中剩余的青杏全部送到口中吐掉中间刚发育的硬核,忍着酸,把青杏嚼碎。


然后猛地吻上佟家儒那笑的乐不开支的嘴

小颗粒的青杏碎屑/摩/挲/在/缠/绕/的/两/舌/间,带着果味的酸混着东村身上独有的清苦悉数被东村渡到佟家儒嘴中


忽如其来的“横祸”,酸的佟家儒直皱眉,下意识地想逃离,但奈何东村紧紧的把他困在怀里,一只手按着他的后脑勺,根本动不了半分


被迫把那半颗青杏悉数吞进肚子,又腻腻歪歪地亲了好一会才东村恋恋不舍的放过自家先生


被亲的满脸绯红的佟家儒埋在东村怀里,脑子里恨恨的只有一个想法。


东村敏郎,好狗一男人!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审核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敌人,啊,我也不知道是哪段不过审,分开发哪段发不出去,哪段不过审。真的不太懂,我这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到底违反了哪一条规则,就是不让我过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好的是这段不过,这是我编辑的第4次,我希望他可以过,谢谢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